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周慧敏 Vivian Chow - 咖啡在等一個人(官方版MV) -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







其实,我们都在等待。等待那个可以让我们放下身段、摘下面具之后,懂我们并接纳那真实自己的人。等待那个愿意为我们挡子弹,一个我们可以义无反顾为他付出所有甚至生命的人。纵然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知道等到的几率不高,却依然抱着一丝希望而傻傻的等。更多时候,我们以为那就是我们所等待的,就用那若不惊风的玻璃心去尝试投入一段感情。就算到了最后,我们被伤得怕遍体鳞伤还依然持守着这个信念。我们的爱不伟大,只是百分百真实。



初次听了这首歌,我就爱上了。”咖啡在等一个人“这个画面马上就浮现在自己的脑海上。对,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爱情里,我不宣嚷也不作声。就是捧着一杯咖啡在那等待,前面的座位是空的。你可以选择留下陪伴,也可以选择离开。我很珍惜每个留下来和我一起品尝咖啡的你。无论当时候的咖啡是什么滋味,我都心存感激。



一杯咖啡,一个等待。你还在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