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咖啡之旅:缘起缘落之Bites Cafe


和朋友出去就是如此疯狂。说我们馋嘴一点也不夸张。为了能够吃些美味,我们竟然拨电话询问当地朋友关于好的咖啡厅。今天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我必须谢谢发明waze的创办人。

一踏入这间店,最夺取我的目光是那三位帅哥招待员。啊,本人真是童心未泯,努力告诉自己要镇定。虽然点餐时候有点口吃也语无伦次,但真的希望那服务员不会看笑话才好。形象!!努力告诉自己。

虽然帅哥有点喧宾夺主,但他们依然无法遮盖这件餐厅的格调。简单不带浓烈的装潢,却给人一种轻松而优雅的气派。看到那休息角落更是衬托出这家店提倡自由轻松的信息。朋友指出图画上大胆粗俗的字眼,比如“if you think the music is too loud, then you are too old". 那不就正是述说了现在人那强调自我风格的心声了嘛。。

最让我 的心融化的其实是他们的coffee Art. 那只小动物,狗?猫?羊?,我们争论很久都没有结果的图片,的确融化了我。真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Art。

昨天晚上真的很开心。我的心情无不被里面的设计和美食所松懈下来。感觉真的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