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光良 Michael 《未完成的愛情 The Unfinished Love》 官方 Official 完整版 MV





听着光良的歌——未完成的爱情。我知道心里第一个浮现的是你。我已经忘记是第几次重复阅读你在我们交往那两个月里所写过的文章了——我和他的故事。虽然你已经不再出现在部落格,或许你已经在另一个部落格写着你和他的故事。只是,这个属于我们的部落格将会永远埋在我的account,就好像你的身影都会住在我的心里深处一样。


看着你所写的部落格,仿佛真的听到你与我对话。那个不再出现在我面前的你;那个曾经爱得无法自拔的你;那个勇敢相信你的我;那个不再出现的我们;一切的回忆都透过那九篇文章活过来了。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只是徘徊在过去,只是,我真的还爱着你。你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哪怕已经不可能在一起,那时候的回忆是不再可能被遗忘了。我不知道那九篇的文章陪我度过了多少时光。它们就好像代替你成为我的另一半,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读过一遍。对,我就是那笨蛋乌龟卢郑心圣。

PS. 知道写下这些会对那些很用心对待我的人造成伤害,但是,过去的我都会选择以隐藏自己的困难来解决问题。这样的方式,大多数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误会。所以,这次我选择坦然面对自己。唯有承认自己的困难、自己的问题,才能真正面对自己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