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接机中途增肥快餐之The Crazy Bites


那天放工后,我在吉隆坡一带休息了一会儿就前往机场去接送那大牌到要命的好朋友。说真的,看来这个世界上除了他的家人,就只有我能够忍受他的那种大牌又不可理喻的性格。虽然说他会补贴我车油也会请我吃,但是,本人觉得还真的很累。但,没有办法啦。朋友就是有两肋插刀、扑汤蹈火吧!

接到了他就马上想吃的了。一路上都是漆黑一片,还好到了subang一带,我转进了ss15,心想应该这个年轻人集聚的一区应该会有开到很夜的饮食店吧。果真,远处有个很耀眼的卡通图片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对了,就是这间。当时候完全没有理会店里卖的是什么就冲了进去。肚子里的欢呼声已经战胜了理智的判断。所以,我就来到craze bites.

店里的装潢真的很显眼也很抢眼。我那大牌朋友马上抛出一句“好像幼稚园哦!"。呵,要你管。本少爷就是喜欢在缤纷色彩的地方吃东西。所以马上到了柜台,点了汉堡和披萨,都是高热量的食物。我那大牌的朋友是绝对不吃蔬菜的,所以,我点了这些以肉为主的餐点,他没有异议。

说真的,这间店的装潢确实洋溢着快乐的感觉。而且,我生平第一次在套餐上发现有番薯而不是马铃薯作为配菜。很特别对吧。还好,在这个冰冷和疲惫的夜晚上,感谢有这家餐厅给了我少许的温暖。

ps. 真的太累了。本来昨天就想写下这篇文章。但,前天的接送已经让我的体力用到了极限。只好今天才写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