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coffee art

不知道何时,自己开始执着咖啡上的拉花。只是多么奇妙的变化。看是以前的我,应该不会太在意这么小女人的东西。无论什么拉花,只要喝下去的口感是一杯咖啡就可以了。或许是因为他的离开,促使要求自己去欣赏周遭的美,来填补心中的缺陷吧。第一次觉得美丽的拉花真的可以让喝咖啡的心情变美。还记得曾经在一个咖啡厅和朋友喝茶时候,我却因为自己的那杯cappucino拉花没有朋友的那杯cafe latte美丽而耿耿于怀。哈哈哈。感觉自己真的有点幼稚。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以前都是喝espresso doppio,所在意的就是那种直冲大脑的强劲浓缩咖啡,所以当然不会有拉花。只从他离开后,我就改喝hot chocolate, 喝cappucino是近期的事。看着这样的心理,我得到一个假设。那就是,当一个人幸福的时候,环境再苦都是甜的;相反的,当一个人不再幸福的时候,环境再美好都是苦的。

本人就是因为心里还蛮辛苦的,所以才会在身边的环境内寻找美丽的事物。虽不知这些无法填补内心的破口,但还是以一种杯水车薪的方式去做。盼望用这一丝丝的甜蜜来减轻心中的苦楚。这就是咖啡拉花的感情表白。爱咖啡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对拉花情有独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