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君子之交淡如水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交到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希望有一班可以一切疯狂、一起胡闹的朋友,过着一种很充实甜蜜的日子。然而,维持一段友谊其实不容易但也不难。试过喝着一杯清水和好朋友畅谈一整个晚上吗?我很庆幸,在前几天的星期六,我和朋友被邀请到她和她丈夫的家小坐。就这样,虽然许久没有看到对方,但话题就这样展开了。听人家说,有时候为了避免尴尬,他们会努力找话题聊。只是,当时候的我们就是这么自然聊了起来。一草一木甚至一个举动都可以给我们聊上好几个小时。或许,这就是真友谊的甜蜜,虽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经历,但是我们却有很深的认识。一种很自在轻松的感觉。

我的朋友,能认识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福分。哪怕将来面对什么,盼望我们的友谊会更加深厚。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