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咖啡之旅:即兴的邀约之Augmented



咖啡是我们的共同兴趣。她喜欢cafe latte, 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然而我却从espresso转向cappuccino.。今天即兴的邀约已经不算是第一次了,之前有一起去过酒吧,她喜欢Strongbow而我会点Heineken。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就这样一通电话,她就上了我的车子。一开始还不知道要去哪里,随手开始手机查询,我们就来到了这里。我们两个小伙子就兴高采烈地踏入这家餐厅。与其说是个餐厅,我更认为它是个简单却有少许艺术气味的咖啡厅。

踏入的那一刻,无法不注意挂在墙上的那棵铜树。我命名为yggdrasil, tree of life。其实,这是一个本地艺术家的作品 ——  BARLOC。那棵树象征着力量,生命和希望。很有意思的一个作品。


到了柜台,迎面而来的是一位小帅哦。看了一看餐单,随意点了一份意大利面和一杯cappuccino。心里涌起一种莫名的期待,期待等下会看到的拉花。她不饿,所以只是点了latte和一块belgium chocolate cake, 现在想想还真后悔没有拍下那张照片。在这个宁静的咖啡厅,播放着70年代的音乐,我不懂什么曲名,但音乐听起来是那个年代。啊,多么舒服的环境。

我们开始闲聊。有时候,真觉得朋友就是如此,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我们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话题上无需过滤,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甚至可以断断续续没有固定格式般地畅谈。我很珍惜那段时光。原来,好朋友之间的话题总是说不尽的。她谈她的老公,我分享我所遇过的男人,就这样时间不尽在我们的谈话中流逝。

我没有特别多的感想。只是很开心。生活上为自己充电的方式有很多,对于我而言,一杯咖啡,一个朋友和一个宁静的咖啡厅就够了。

我不是在写food blog,所以不会附带餐厅资料。但你应该可以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