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重逢

花了很多时间不要与你见面,因为我知道自己无法忍受那种痛。然而,今天我打算与你见面。除了去取回我答应已久的东西之外,我想目前的我应该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你了吧。离开见你的时间还有4个小时,盼望见到你的时候,我仍然可以自然的提起微笑。

----------------------------------------------------------------------------------------------------------------------

一看见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之前的准备都变白费了。身体自然的颤抖,喉咙卡住了,周遭的空气顿时被冰封了。你没有多看一眼,在忙着整理要交给我的东西。整个尴尬的场面把你我都封印了。我无法多待一会儿,一切都是那么的冷,那么的让人无法呼吸。我快喘不过气来了,握着你所交给我的东西,我可以很深切的感受到手是发抖的。离开的那一刹那,你都没有一丝的笑容。我明白,自己也无法资格要求什么了。这就是我们的重逢,没有一丝的感觉。或许,只是自己的天真在作祟,以为我们会有更好的交流。一切的一切都不过化为乌有。也好,这样我也比较容易放下。(不是早就该放下了吗?)

重逢原来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心理负荷。看来,下次的我会更勇敢。拒绝。。。一定要拒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