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咖啡之旅:安静却开心之 Tea Code Coffee


那天,相隔了好几个月终于能抽出时间见面了。我和他吃过晚餐后便前往附近的咖啡厅坐一坐。那是个很热闹的夜晚,由于明天是假日,所以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们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找到了这家咖啡厅。踏入的那瞬间,我感觉到了无比的平静,里面摆放着几张看似很舒服的沙发。空气中带点淡淡的咖啡味,深褐色的木桌子配上灰黄的灯光,给人一种时间停留的感觉。

杰克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只是,咖啡不是他的喜好。(真对不起,咖啡是我的爱好。遇到我也只能算他不幸了,被强行拉进来。hahahaha)但,这家店主打的不只是咖啡,还有茶。经过一名帅哥店员介绍后,我们点了cappuccino, green tea latte, red velvet 和 bamboo charcoal cheese cake。话说,那店员真的很帅,白嫩的肌肤加上迷人的眼睛,说话时候带点磁性,所以,凡他所介绍的我们都点了。看来行销策略真的还是用帅哥美女来坐镇最好。坐下后,服务员为我们轻轻地端上咖啡和拉铁。那个拉花真是美丽极了。特别是那绿茶拉铁,绿色的背景配上泛白的拉花,简直让人舍不得喝下。和平时一样,我小心翼翼地喝着我的咖啡,尽其可能地保留拉花的形状直到咖啡的最后一口。这点杰克就学不到啦。

我们这两个小屁股,就喜欢选择坐在可以容纳四五个人的座位上。眼前摆着一张大桌子,我很自然地拿出我的笔记电脑,开着一些我目前喜欢的歌。 杰克很惊讶我换了新电脑,看着他的表情,我不禁笑了。看来,我们真要多一点聚一聚。不然啊,他快认不出我啦。在他当时候的眼里,我换了三样东西——电脑,眼镜和身材。第三点真是把我给气爆了。他说我胖了。看来,我是时候减肥了吧。(但是老子就是没有这个motivation啊!)

当夜晚越来越深,人潮也越来越多。我们开始觉得不好意思,但,我还是摆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继续在店里逗留,慢慢品尝着刚端上的蛋糕。其实,我很佩服自己。刚吃过了丰富的牛扒做晚餐,却还能装得下蛋糕。(难怪听朋友说过,我们都有另一个胃是来装甜品的)。这家店的蛋糕出奇的不甜,完全没有令人厌腻的口感,可以吃很多却不觉得腻。

大约待到晚间11店左右吧,我便提议回家了。毕竟第二天还要早去医院。就这样,我和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与他相聚,然而工作的忙碌已经让我们喘不过气来。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