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咖啡之旅:激发热爱动物之Barks Bunnies Cafe


那可是十分疲惫的一天啊。好不容易完成了星期六的值班,想到等下要去机场接送刚从香港回来的妹妹,心里有点无奈。深怕自己会在驾驶途中忽然睡着。肚子咕噜咕地想,哎,都怪自己因为睡不醒在今早赶来医院时候忘了吃早点。看着手表,已经中午一点了,也难怪会肚子饿。

此时,电话响了。每天都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的,无需看荧幕显示,我知道一定是他——特拉沃。听筒传来一阵刚睡醒的声音”你在干嘛?要一起吃午餐吗?”。他离开了父母,独自一个人在吉隆坡打拼,所以平时都喜欢找朋友吃饭。我极度明白他的心情,因为我也是不喜欢一个人用餐的。算了算路程,我答应和他一起用餐。

车子到了他的住处,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个子不高却圆圆润润的小胖子。对,就是他了。微风吹着那稀少的头发,而他却很有型地披着他的头发,深怕再失去任何发丝。上了车,他马上提议说去一家有宠物的咖啡馆。我心里明白,他的刺猬刚过世不久,心里应该很迫切想要和小动物玩一玩,好治疗自己的心灵。

和其他的咖啡馆一样,我们靠着WAZE来到这家咖啡馆。很奇怪的就是,这家咖啡馆竟然换了招牌,因此与网页上显示的店名不符合。我们竟然在店前环绕了好几圈。几经辛苦,我们终于到了这家咖啡馆。我迷迷糊糊地看着餐单,随意点了cappuccino和pesto spaghetti;完全不知我朋友点了什么就呼呼入睡了。等了一段时间,肚子仍然很用力地打滚,我在疲惫和饥饿里倍受煎熬,最后只好举手叫来招待员问一问所点的食物。(说真的,这是我这么就一来第一次那么饥饿,也是第一次等这么久的)。后来,过了不久食物到了。我的确被我朋友的饮料所吸引。白白的一团奶泡,好像一团白云在杯子上,杯子下放着两片橙,给我们很大的疑惑。问清楚后,原来是要加进去咖啡里的。说真,这是一杯很特别的咖啡,苦苦的咖啡带点了橙的香味和酸味,整体配合得很好。

吃了我那青青黏黏的意大利粉后,我才开始有点力量看一看周围。隔着玻璃,有六、七只兔子在竹地上奔奔跳跳。我马上提起了手机拍了第一张兔子照(后来也成了照片图的背景)。 吃完后,特拉沃提议要和兔子玩一玩。在店员的应许下,我们进入了那玻璃屋。踏进去之后,我明白玻璃隔开的重要。里面真的很臭,我似乎可以感觉兔子的汗臭味和毛发在空中飘着。看着眼前奔奔跳跳的兔子,我顿时忘了那些臭味和身体的疲惫。它们就是那么可爱,安安稳稳地吃着干草,不怕身边的陌生人打扰。他忙着触摸每一只兔子,好像小孩子一样想要抱起兔子拍照。可惜,曾经在宠物店里工作的他竟然无法做到(结果被我酸了一下)。

在咖啡馆逗留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其中半小时是等食物),我们便离开了。看看这家店,或许他们没有端出美味的佳肴,也没有很好喝的咖啡;但是他们对于动物的爱心和顾客的服务心态是至上的。说真的,这是我看过最美丽宠物“笼”了。在现今的社会里,部分的人和宠物有了密切的关系;虽说动物的皮毛的确会带来很多的麻烦,但是基于这些原因就必须限制宠物的主人在一些公共场合与他们的宠物分开也太不尽人情了。很开心有这种pet-friendly的咖啡馆,让主人可以携带他们的宠物一起享受下午茶。后来听朋友说,他们的餐点里有提供宠物的食物,真的令我惊叹不已。

这家店就在那繁忙的Subang SS18。有空的话,不妨来这里用餐吧。切记和动物玩之后,一定要洗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