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8

温嵐《同手同腳》Official 完整版 MV





这首歌生动的描述了手足之间情深。。。

我很少提及我的妹妹,一半是因为我们很少联系;另一半是我们的性格反差太大了吧。。。

那今天就好好说一说我这个妹妹吧。。

她出生于1989年8月9日,是个典型的狮子座。

她性格开朗,常常给身边的人带来无数的笑声,

和我这个冷面将军相比;她有如太阳般照耀,人惹人喜爱。。。

然而,她也是神经大条,说话很直率,是个典型的开心果。

所以说,把我和她比喻成月亮和太阳,一点都不夸张。



自小,我们就承受着严厉的家教,然而我们的反应却截然不同。

对于家长的安排,我都是逆来顺受,可是她却时时反对,常和父母大吵一番。

自小就有自己想法的她,很惹父母生气和担心,但她不理会,坚决自己的立场。

虽然成绩不怎么样,她依然很开心地过她的生活,追求她所追求的。

有时候,我真的羡慕她有那种胆量和勇气去面对世俗的眼光。

难怪父母都称她为小霸王,甚至外人都常常误会她比我年长。



虽然小时候常常吵架,长大后,我们行同朋友。虽然,很多时候我们无法认同对方,但我们都尊敬彼此的决定。对于她的行为,我都相信她有自己理由。因此,我们后来都比较亲密了吧。有很多她无法述说的事情,都会告诉我。手足是不能选择的关系,对于这点,我不能说我很开心有她为我的妹妹,然而不得不承认,我们都影响了对方也受彼此的影响。她算是造就今天的我那不可或缺的元素吧。盼望将来的日子,我们依然能持续这份手足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