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巷口


我站在巷口处——等待。
微亮的灯光下,隐约可以看到飘散的尘埃落在纯白的运动鞋上。
冷风不断吹袭着单薄的T恤,穿破了纺织的空隙,侵袭着那怕冷的皮肤。
双手握着双臂,试图用冰冷的手掌帮自己的皮肤体温。
我东张西望,深怕错过了你的身影。
然而,眼睛只捉拿到那些凄凉的景色。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出现。
你的心在很久以前就离开了,只剩下躯壳机械式的运作。
你认为这是一种风度,是一种不那么残忍的决定。
你用了所谓的善心去诠释你的举动,却没有想到这种拖拖拉拉的形式只会带来后期的我,更大的伤害。
如今,你找到了另一个他。所以,决定连这躯壳一同带走,带到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站在巷口出——等待。
等待一个不会出现的身影,
等待玫瑰凋零的最后一个花瓣,
也等待自己的心死去,这样才能冻结我们之间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