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咖啡之旅 —— 无意遇到的 鹿 角 巷 The Alley


至去年得知Augmented Cafe 转让老板之后,我一直很懊恼。毕竟,那间是我少数名单上首选的咖啡厅。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包括我和同事之间的哈拉,和前任的邂逅以及我和一些老友的相聚,都在那里发生。然而,生意就是如此,一旦饱和了就会出现经营不当而关闭的下场。我很无奈,但也没有办法。

或许是我的心意给上帝知道了吧,最近我有发现另一家不错的咖啡厅。与其说是咖啡厅,我想应该是个喝茶的地方吧。毕竟,这里只有两款的咖啡:Americano 和 latte。其余的都是奶茶或红茶之类的。然而,这里的环境是我喜欢的。别于Augmented的安静,这里时时播放歌曲,都是中文歌曲。尽如此,这里很少人,之后到了夜深时刻才比较多人,所以,中午时刻来的时候,都能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毕竟,对我而言,播放歌曲不算是杂音。

说来奇妙,这是一个网友介绍我的。但,我一踏入这家店,就爱上了它。这里的装潢不奢华,切很有家的感觉。一踏入这家店的时候,店员的那种亲切问候(有时候会有点厌倦,因为就是一种机械性的问候),让我觉得这里还有点人气。。。哈哈哈。。。这里的饮料和台湾的方式一样,都可以个别调制自己喜欢的甜度和冰量。对于这类型的点餐方式,我并不陌生,有时候会有在台湾时候的感觉。但是,因为这样的点餐方式,让我开始接触咖啡以外的饮料(虽然很多时候都要求去糖),也让我开始享受奶茶。对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我点了这家店的特殊饮料时候,他们会亲自来教导我们如何更有效的想用这个饮料。对于我来说,真的倍感窝心。。。

我很开心,上天让我遇见了它。盼望将来可以带更多朋友前来“品茶”。。毕竟这里泊车很方便,走个大约5分钟就有一个Subang Jaya 的泊车场。

相关资料:
84G, Jalan SS 15/4, 
47500 Subang Jaya. 

016-7269343

1pm - 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