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朱俐靜 Miu Chu + 陳勢安 Andrew Tan - 安靜 Quietness (官方歌詞版) - 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插曲





最近,我因为一部连续剧 《爱上哥们》喜欢上了这部戏。已经许久我没有碰爱情剧,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怕看了过后会更加孤单。深怕那种孤独感让我更为低落。然而,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接触了这部戏剧,也同时接触了这首歌。歌词里提到”有些事不需要出声,有些爱让心更丰盛;泪在痛,痛在冰冷;我用体温,灿烂成缤纷”,还有下一句“给你幸福的可能,是我最自豪的天分,此生唯一的认真”真的打动我的心了。知道他追了我这么多个月,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心动。只是,近期他的付出和谅解真的让我顿时愣了。他,很爱我。谢谢他,让我再次感觉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