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重温。。。

今天无意间看到你的facebook,我得知你应该会去中国发展了。内心里衷心祝福你,盼望你会大展宏图,同时也会大富大贵。过去的你都生活得不好,盼望你在将来有更美好的生活。其实看了你的facebook,也得知你去过很多地方也很开心。那么,就已经足够了。谢谢你给了我那些回忆,无论好坏,那些都是伴随我成长的功课。
重温你的facebook,我的心安定了许多。我想可能是我已经找到了另一个幸福,或许,时间真的能疗伤——虽然没有100%,但至少也有70-80%吧。你变得越来越帅,当然你身边的追求者也很多。回想当时候,很谢谢你当时候的追求,虽然没有和平收场,但曾经给帅哥追求过也算是一种自豪吧(有点自恋的说)。
 最后,我祝福你。一定要快乐哦。加油!!!虽然说好分手后还是朋友,看来,已经无所谓了。Patrick Loh Song Ta,我曾经那么深爱的男人。


 已故 Stephen Loh Teh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