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思念

思念真的是一种通病。它不会缠绕在你左右,只是对静静地守在你的身旁。等待你不留意的时候,就会透过某些东西,某个日子或某个数字就这样闪过你的思绪,让你开始思念某个人。他未必是个很重要的人,但,肯定在你心里留下了印记。原来放下和遗忘是两码的事。我看着外面的风景,以为自己已经走远,以为三不“不看,不闻,不问”就能遗忘,然而,却因为他的生日逼近而突然有了思念。两年了,思绪还在。我知道自己如果没有争气点,眼前的幸福也会瞬间消失。然而,思念就是这样,常常趁自己不留意的时候闯入心里。以为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伤心的处境,眼看以为身在一片天空了,然而,却无端端跌入那旧址。我无怨、也无悔,带着那些似有似无的思念去度过我的余生。Patrick, Matheus, 立峰,你们在哪里呢?我真的想念你们。盼望你们幸福,也谢谢你们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那无可涂抹的印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