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8

当优点只剩性能力

从来没有感觉如此的挫折。最近身边一位成为了麻吉认识了一位和我最不想听闻到一位男生。最甚的是,当我问及他口中的这位男生和我做对比的时候,他竟然说了我唯一可以取胜的是我性器官的大小。若是别人,我肯定可以一笑而过。然而,我和这位麻吉相识了这么多年,而且当他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都尽可能帮他。我这位麻吉不会撒谎,所以,当他这么说的时候,我完全笑不出来。一位认识了我这么多年的人在和另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相比时,我竟然输得如此凄惨。那句话完全否决了我的人品、成就、修养,只剩下一个躯壳。若说我样貌取胜,还可以证明我后天的保养有佳。但是,性器官取胜就证明说我除了先天的基因良好之外,其余的都是废物。

话说,为何我在意输给麻吉口中的这位男生呢?原因是,我很早以前就听闻过这位男生了。他和我年龄相仿,也在我人生中不断地出现。随称不上有直接的认识,但,我们的共同朋友有几位。为此,我对他一点都不觉得陌生。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是当我和我的前任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前任对于他十分崇拜,甚至在很多方面都想尽办法得到他的芳心。就算我们交往的时候,他依然在我们的关系中成为不可磨灭的阴影。这使得当时候的我醋意升天,虽然表面上都没有太大的表态,但内心总是被他挥之不散的踪影烦恼着。那是我第一次那么想要这个人不曾出现。虽然知道这是自尊心作祟罢了,但我依然无法自拔。就叫他C先生吧。C先生和我年龄相仿,却在物质钱财上是独立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18-25岁的男生都很喜欢他,包括我那前任。在前任的安排下,我有机会和他同桌吃饭。见面时,我丝毫没有半点惊讶。在我眼中,他就是那么普通的一位男士,无论身高外貌也不出众。当时候我认为财力或许就是他的吸引力吧!之后我和前任分手后,我才得知前任和他频频联络,对于我们的分离他并没有丝毫的怜惜。起初我以为这是双子座的作风,后来事实告诉我,前任不过把我当成代替品来弥补他得不到C先生的遗憾。

第二次听到C先生的名字时,是从一位炮友口中得知的。同样的,这位炮友也很欣赏C先生,甚至还和C先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经这位炮友的描述,C先生近乎完美,是个丈夫的材料。只是很可惜的是,C先生只把他当炮友(忘了补充我的前任也是C先生的炮友)。但,我这位炮友很乐意,也常上他的家干炮。我和这位炮友的相处时间不长,但每次听他聊起自己的事情时候总会听闻他如何因为C先生有了另一半而伤心。后来在一次生意商谈上我拒绝了炮友的推销,从此以后他也再没有联系我了。自上次过后,我很羡慕C先生。我很用心对待我的这两位男生,然而,他们留在我身边的原因不过是因为得不到C先生。只是时间过了,他们始终还是留在C先生身边。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开始忘记了C先生的存在。一直到我的麻吉搬到了安邦,认识了C先生。起初时候我不以为然。毕竟,麻吉还是麻吉。我想应该不会对我造成任何的威胁吧。只是,近期麻吉时不时在我耳中聊起他,让我开始觉得有点厌烦。更甚的是,我的麻吉似乎很八卦,还在C先生面前提起我。从一开始的觉得他的长相比我年轻,到后来的述说他有车有房甚至光鲜亮丽的一面,似乎让我喘不过气。就在昨晚的车上,麻吉可能看到了我的不耐烦就突然杀出了一句“我知道你有什么肯定赢过C先生了,那就是你下面的那条。”果然一鸣惊人,我本以为他会说我的人品或我们的交情吧。那句话简直把我打入了十八层地狱。我本知道人比人气死人,只是,我现在更清楚自己的优缺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