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无条件的帮助

我很喜欢帮忙,特别是我所疼爱的。然而,近期我发现真正要做到无条件帮助真的很难。特别是,当你帮了别人度过难关过后,别人却因为种种原因突然和你疏远,不禁让你有种被过河拆桥的感觉。那是多么的无奈。说什么患难见真情或什么难兄难弟,在那瞬间都敌不过,“我男友不喜欢我们交流”这句话。其实,话说回来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吧,就好比如你救了一只野生动物,它一下就跑进森林,再也看不见一样。人与人相处就是那么短暂吧。有些人会很在意你,也有些人把你当宝殿,就这样习惯就好。
话说,想了这么多我还会继续帮助人吗?我想我会,毕竟帮助人本来就是快乐的。在对方因为自己的帮助而更好时,那已经是最好的回报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