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婚礼

当婚礼进行曲响起的时候, 我看着你从酒店的门口漫步进入会场。那雪白的礼服在你优雅的英姿下荡然飘逸, 有如仙女般迎向你的丈夫。全场的目光, 无不为你的打扮而感到惊叹。而你好像处入学校的小女生一样, 紧张而喜悦地步入这个属于你的会场。当时候, 我好像明白你的紧张。就连这发生前的数分钟前, 我还是怀着犹豫的态度看待你这次的婚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你告诉我你要结婚了。只是上次的解除婚约, 不只是给了你当事人的打击, 也给了我和其他3346成员一个意想不到的冲击。我曾经很生气你做了上次的决定, 因为在3346这个家里面, 你和其他4位女生一样,都好像我的妹妹, 我的家人。所以, 请你原谅为何我那么在意你们每个人的婚礼。也希望你明白我的反应为何那么夸张。

当你第二次入场的时候, 我听到了你的丈夫为你唱的那首歌曲。当时, 我开始明白你的选择。或许, 在某些层面, 物质的供应不及心灵上的满足。眼前这为绅士, David, 的确是你所需要的。我第二次见过他, 虽然不认识, 但, 我想让你知道。无论你选择谁, 只要对你是好的,  3346都会全力支持。

当你们两位在台上致词的时候, 我很庆幸能在你婚礼上参与小部分的帮忙。谢谢你邀请我做你的证婚人。或许这是上帝的安排, 让我真正了解到有些时候, 人为的错误也可以转为上帝的祝福。为此, 我在这里衷心祝福你-- Fiona Ch'ng, 新婚快乐。也邀请你的丈夫, David 加入我们3346这个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