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我不想隐瞒下去了

我知道纸是保不住火,更知道身份被揭发是迟早的事。
然而,我真的憋不住了。我很想高喊,我是同志。我喜欢的是不择不扣的男人。
我无法爱上女生,一点都不会。只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不希望任何人因为我的任性受伤,所以,我吞咽下去。
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去接受亲人因为我而受到亲戚朋友的责备,更无法接受他们在教会所受的异样眼光。为此,我没有豁出去。
只是,这个情况应该不会长久。只要我能飞离这里,只要我能自己建立家园。那么,在我亲手建立的家园里,我要手牵着另一半,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我相信那天必定会发生。为此,我持续守候。再苦,我也要加油。为了我的他,为了我们的家,我要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