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心里十分的痛,有四分五裂的感觉。那些我曾经那么用心对待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然而,喜欢可以很多;但,心只有一个。这几天,我都向那些喜欢我的人表明自己即将踏入的旅程——恋爱的旅程。我不知道自己最终会不会开始,但是,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如果没有前景就不要牵着对方的心,日子久了伤害更大。

听了这番话,好几个晚上我睡不好,甚至关机思考。一方面思考自己的选择,一方面思考要如何去表示和他们的反应。为了赢得一个人的爱情,必须牺牲掉很多人的心碎,这任务对我来说是必须执行但却是十分痛苦的。

我多么希望到后来那些喜欢我的人不会受伤,我愿意替你们承担。然而,这不可能。只有无数的对不起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歉意。多少的谢谢也无法表达我在这段低潮期有你们陪伴的感激。谢谢你们让我振作了起来。我曾想过就谁也不要谁,大家就当朋友好了,然而,随着日子的过去,我看到你们一天比一天用心,我也一天比一天害怕。害怕你们会受伤,害怕你们会赴我的后尘。

对不起,那些喜欢或爱上我的人。一切,都是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