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20

郭靜 Claire Kuo - 心牆 (官方版MV)



我真的以为这世界有人会了解我。然而,再多的解释也不及大家的刻板印象。
在他们眼中,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玩咖,拥有后宫三千佳丽。我喜欢做爱,热爱性爱而且很在行。我很享受我的人生,也从来不会寂寞。这些就是他们对我的标签。倘若这些标签发自于刚认识的朋友,我可以不加以理会。只是,这些标签却源于和我每周见面,各个相识五六年以上的好友。是我沉府太深,还是他们看的太表面。我不明白

对于身边人,我要求不高。不过是个能看透我心理的那个他。我承认自己把心墙筑得很高,因为,我不知道真实的我是不是可爱的。我很努力学会了社会的法则,礼貌、合群、礼俗。见面时,我都尽力让和我接触的人都心里舒畅。只是当我这么改变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原来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很多时候,我要求的不过是一个眼神、一个拥抱;而不是看着手机的脸孔。

今天,我结束了经营了半年的推特。虽然不舍,但我想是时候放手了啦。非常谢谢里面的人给予的关注和爱戴。虽然他们要看的不过是我胯下那具软棉体,但,我也在当中认识到了一些和我一样寂寞的人。34岁的我不应该再追求身体的刺激了,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若说推特里的是真实的我吗?不完全是。那里的我急于脱去社会的约束,让身体和心灵得到放松。

心里最痛不是外在的伤害;而是身边人的不谅解。

3 comments:

  1. 很多时候,面具戴多了,是会让人失去自我的。所以可能你展示给你朋友的那一面,只是你面具的一部分罢了。我不认识你的朋友,也不知道他们真实的想法,或许大家也都和你一样,都带着面具,来应付你带面具的这一面吧?

    你的内心,看得出来其实一直是寂寞的,或许是因为你没有把最真实的一面表露出来。其實不论真实的你是不是可爱的,如果真心喜欢你的人,一定也会包容你的一切的。

    最后,很高兴你终于再次开贴了!祝愿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或许吧,我也渐渐习惯被误会了。有时候,用眼认识彼此比用耳朵来得实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吧!想找人倾诉的话,可以找我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