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真正的愚人

今天是愚人节。原来才发现,自己是真正的愚人。等待了许久终于可以和男友见面并发生关系。结果却是眼铮铮让男友和一伙人进入了房间乱搞。而自己却在外面看守。到后来,他得到了性爱的滋味,得到了释放。自己却什么也没有得着。他要的复活巧克力,我买了。要的快乐餐饮,我给了。其实,我只是要和他真真实实地过个情侣的生活。两人一起吃饭,做爱。一起玩闹。就这么简单。到后来,我不过是个有名无份的男友。心情不好不被理解也不被安慰,反而还要强颜欢笑逗对方开心。他是我的挚爱。而我,并不知道在他心里存留什么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